最新研究表明,富含低脂乳制品的饮食,可能会减低女性患糖尿病的风险。
| - advertisement
-
|
- advertisement -
|
||
在长达10年的研究期间,美国专家发现,饮食中钙摄取量最高的女性比那些钙摄取量最低的人,更不容易患Ⅱ型糖尿病。这一调查结果称,低脂乳制品预防糖尿病的作用超过高脂乳品。









